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江苏:400万元防疫款物!苏州这3家民企爱心驰援

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19日下午,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苏州市铭龙化学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顺利举行。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振华,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一飞,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华,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洪明,苏州市铭龙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志强等出席活动。 

  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爱心善款人民币200万元,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捐赠抗疫中药一批,价值人民币110万元,苏州市铭龙化学有限公司捐赠KN95口罩、医用口罩及普通口罩共计100万只,全部用于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苏州市铭龙化学有限公司与高新区慈善总会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华表示,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突发的疫情面前,苏州中设主动肩负起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以最快的速度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洪明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百年老字号中药世家的李良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发挥自身中医药优势,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中的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在这特殊时刻,李良济愿竭尽所能,为前线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并肩战斗,共守一座城,共护一方人。 

  苏州市铭龙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志强表示,助力疫情防控,我们义不容辞。无数的白衣战士、公安干警,庞大的志愿者群体与社会组织们都在为顶风冒雨忙碌着,在这关键时刻,铭龙化学积极响应国家抗疫政策,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资源保障,贡献出了属于企业的一份力量。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振华表示,在区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辖区爱心企业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反哺社会,奉献爱心。区慈善总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捐款捐物支持抗疫,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有效作用。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