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全联农业产业商会:抗击疫情商会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近日,全国多地暴发疫情,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抗击疫情的“大军”。

  秸秆控股集团

  自吉林省疫情发生以来,秸秆控股集团董事长彭飞一直心系家乡长春的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在集团和各分公司内部发出《防疫物资捐赠倡议书》,并联合各方积极筹措物资,支援长春抗疫一线。

  本批筹措的防疫物资包括200万支医务口罩、100万支医务手套、10000套医务防护服以及秸秆环保制品等。一箱箱防疫物资凝聚着企业的爱心与温暖,更承载着一份份责任与担当。

  大禹节水集团

  3月14日下午,大禹节水集团继2021年10月为金塔暖心捐助15.1万元防疫物资后,又向金塔县捐助50万元防疫资金。金塔县政府副县长卢燕、县政协副主席王存彦及县政府办、县卫生健康局、县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县疫情防控指  挥部出席仪式。

  集团代表向金塔县领导递送捐赠汇票牌,并表示大禹节水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将履行社会责任深深植根品牌内核,在国内抗击疫情的紧张情势之下将与各界齐心协力,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东风养殖

  为了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无数无名英雄加班加点奋斗在防疫一线。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近日开展“心系抗疫一线,支援最美逆行者”活动,为一线防疫人员带去慰问物资,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疫情期间,东风养殖严格执行总体防疫措施,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平稳生产。为养殖户持续提供饲料供应及回收工作,积极为养殖户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促进民生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