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全联农业产业商会:抗击疫情,商会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近日,全国多地暴发新冠疫情,商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抗击疫情的“大军”。

  均瑶集团

  为了支持上海、关怀抗疫志愿者,均瑶集团、均瑶健康从湖北调运物资接力运输,将矿泉水、益生菌等物资正源源不断地捐助到抗疫战士们的手中......

  3月20日,在获悉青浦区物资紧张、迫切需要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的情况后,均瑶集团火速行动起来。均瑶健康的同事们从湖北英山厂区向上海市区加急调运了第一批共计2500箱恩赐矿泉水,但由于担心上海疫情封控,湖北当地物流很难找到向上海市内配送的车辆,于是均瑶健康想到了“接力运输”的办法,先安排湖北物流将物资运输到上海周边,再到青浦区寻找车辆接力运回,终于在3月22日将物资全部运送到青浦区政府的手中。

  本轮2500箱恩赐矿泉水的捐赠只是均瑶集团本次疫情捐赠的开端,后续还有包括浦东新区康桥镇在内的多轮物资捐赠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以期早日将更多物资送到抗疫战士们手中。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向工作小组作出了指示:只要上海一线有需求,全力以赴。

  恒兴集团

  3月24日,满载首批14.87吨、总货值129万港币的恒兴预制菜物资从肇庆、北海、茂名工厂出发,将粤港深情传递给香港同胞。

  本次支援香港的预制菜产品,是恒兴集团的“人气产品”,包括免浆黑鱼片、一夜埕金鲳鱼、休闲海鲜零食三大类,价值逾百万港币。其中一夜埕金鲳鱼被评为“广东预制菜十大名品”。

  此次支援香港,充分显示恒兴集团作为广东预制菜产业龙头企业的使命的担当。据了解,2020年2月恒兴集团捐赠4600余箱、价值100余万元的连头熟虾、醉香金鲳鱼、冷冻金鲳鱼等水产产品,并通过广东省雷州市爱心慈善会捐献3.8万斤的青椒、玉米等新鲜蔬菜支援湖北;2022年1月,恒兴集团捐赠6000余件价值300万元水产预制菜产品支援西安……恒兴集团始终保持初心,坚持把社会责任放到重要位置,坚持奔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播撒爱和希望。

  韩伟集团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韩伟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战疫情提供应有力量,积极捐款捐物,确保物资及时供应。3月24日,韩伟集团再次向大连市金普新区商务局捐赠10500斤咯咯哒鸡蛋,总货值11.2万元。

  大连韩伟养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初说,此次捐赠的咯咯哒鸡蛋,我们希望能为抗疫工作贡献一点企业的绵薄之力。眼下,大连市上下都在为抗击疫情而努力,那么多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这个城市做出了贡献,我们非常感动。作为扎根大连40年的本土企业,韩伟集团也希望做出自己的贡献。韩建初表示,韩伟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市场的鸡蛋供应。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