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圣湘生物捐赠500万元支援上海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2

  近日,圣湘生物举行支援上海疫情防控捐赠仪,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用于采购紧缺生活物资,缓解上海疫情管控区市民“吃菜难”问题。

  圣湘生物捐赠500万元支援上海疫情防控。

  近期,上海疫情牵动人心,圣湘生物尽己所能,共同守“沪”。日前,圣湘生物捐赠的首批近10万斤蔬菜已顺利送达上海闵行区华漕镇,华漕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接收并安排分拣打包。

  “菜来了,老百姓心里踏实了很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圣湘生物的爱心驰援,为华漕镇生活物资保障提供了强力支撑,工作人员将陆续把这份爱心送到老百姓手中,让大家吃上新鲜蔬菜。

  与此同时,考虑到疫情管控区人手不足,为将物资加速分配到市民家里,圣湘团队精心准备了分拣好的套装。接下来,8万份物资套装将陆续送达闵行区虹桥镇、七宝镇、江川路街道等8个指定接收点,精准完好送到上海人民手中。

  守望“湘”助,“沪”你周全。自3月初上海疫情发生以来,圣湘生物上海团队已陆续增派近30人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他们奋战在核酸检测基地、“圣斗士”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为守护上海百姓生命健康贡献圣湘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