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甘肃:疫情防控聚合力 民企捐赠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2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夏州民营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体现民企担当。4月7日,临夏州工商联副秘书长单位——临夏市佳源牧业有限公司自筹资金,购买防护口罩、水果20箱、矿泉水50箱、牛奶50箱,方便面100箱,劳保用品等捐赠物资,价值6000余元,分别慰问了临夏市高速口执勤点、东校场社区执勤点和枹罕镇聂家村、罗家堡、南龙镇罗家湾三个扶贫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临夏市佳源牧业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表达了对防疫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坚持奋战的敬意与支持。

  4月7日,临夏州工商联会员企业——甘肃叶之漫有限公司防疫物资及慰问品捐赠仪式举行,该公司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捐赠5000支水银温度计、1万只N95医用口罩,为一线值班值守的医护和工作人员送去100箱纯牛奶、100箱健力宝饮料、200箱桶装牛肉面,总价值达7.3万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看到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我们公司就紧急采购了这些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甘肃叶之漫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春翔说。

  自2018年甘肃叶之漫有限公司入驻积石山县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捐赠了价值近300万元物资助力教育、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临夏州民营企业时刻牵挂着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的良善之举,传递的是浓浓的关爱,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正能量,为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更坚定了基层干群“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