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江苏企业三房巷集团捐出江阴抗疫史上最高单笔捐款

发布时间:2022-05-31

  突发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周庄人的心。日前,无锡三房巷集团及其管理团队向周庄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捐赠1000万元,这也是江阴抗疫史上金额最高的单笔捐款。

  “同心抗疫、共建家园”——三房巷集团暨周庄商会抗疫捐赠启动仪式在周庄举行。

  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无锡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镇党委书记王琪,江阴市人大党组成员吴国忠,江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镇领导汤振伟、陈国君、张建国、周翀,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卞丰荣在镇防疫指挥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赵强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周庄镇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向三房巷集团及其管理团队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赵强表示,在503疫情处置取得初步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三房巷集团及其管理团队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主动带头向周庄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万元,充分彰显了周庄儿女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体现了周庄企业家的社会担当,诠释了周庄人民心系家园、关爱故土的家国情怀。赵强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们和企业家继续广泛宣传,引导社会各类组织、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赵强代表周庄前线指挥部向大家承诺,将坚决扛起为疫情防控的光荣使命,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善物,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资金发挥最大效应。

  卞丰荣表示,作为周庄本土的企业,三房巷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离不开广大周庄人民的支持和帮助,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达我们的敬意,我们将与他们并肩战斗,为早日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卞丰荣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奉献一份爱心,一起守护周庄我们共同的家园。

  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周庄商会会长单位,始终秉持着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今年3月份,已向江阴市同心抗疫关爱基金捐款300万元。

  503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打赢防疫歼灭战,支援疫后重建工作,三房巷集团及管理团队共捐款1000万元,其中,三房巷集团公司捐款582万元、管理团队捐款418万元(集团董事长卞平刚捐款100万元、集团总经理卞丰荣捐款100万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三房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在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的带动下,近期已有企业和各界人士表达了同心战疫、重建家园的捐赠意愿,进一步彰显了周庄乃至江阴各界共克时艰、心系社会的高尚情怀和责任担当。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