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从盛泽到新疆,恒力跨越5000多公里为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6-08

  “非常感谢你们再一次送来了爱心援助!”5月24日一大早,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江苏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周建忠致电恒力集团表达了谢意,感谢恒力又一次向该校2751名学生捐赠校服。这是恒力向该中学捐赠的第二批爱心物资。 

  当天上午,一辆悬挂“恒力驰援新疆助学”横幅的卡车从湖州一家服装厂出发,载着满满的恒力爱心,驶往目的地——新疆。这批捐赠物资将跨越5000多公里,送达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江苏实验中学的学生手中。这不仅是恒力集团回馈社会的善举,更是江苏对口支援协作合作成效的一个缩影。 

  早在2021年12月24日,恒力集团捐赠的首批冬装校服抵达新疆。当崭新的校服送到新疆学子手中时,孩子们欢腾了。至此,盛泽和新疆学子之间,结下了缘分。 

  恒力集团两次共向新疆学子捐赠了11000余套校服,充分表达了恒力集团对新疆人民的关爱之情。 

  “真心感谢恒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捐赠,让西部边陲的各族孩子感受到社会大爱。”周建忠说,自江苏对口援助以来,该校备受江苏各界关注,提供了多方面资助。学校各族师生员工将化帮扶为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该校高一(2)班学生穆合丽莎说,恒力集团带来的不仅是物质援助,更带来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心,“我们一定会不负青春,笃定前行,带着感恩的翅膀飞翔,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和期望。” 

  据了解,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第二中学(江苏实验中学)始建于1960年,培养了无数的新疆学子。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江苏省政府援疆前方指挥部采用“组团式”援疆模式建设“克州—江苏实验学校”,持续向学校提供人力、物力和资金支持。  

  长期以来,恒力集团以“永远跟党走,实业报家国”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张謇式”企业家精神,在深耕实业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恒力集团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捐资助学、抗击新冠疫情等领域均有作为,获得“中华慈善奖”“全国爱心企业”“江苏慈善奖”等多项荣誉。 同时,作为苏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基地,恒力集团以实现企业内各民族员工团结进步、和谐稳定为目标,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内部发展环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