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比亚迪、智飞生物分别向四川震区捐款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08

  日前,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以及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

  比亚迪汽车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5.12汶川地震、河南特大洪灾,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事件中,积极捐资捐物,充分彰显了其企业担当。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甘孜地震灾区捐赠仪式9月7日在重庆市工商联机关举行。智飞生物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

  智飞生物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秦菲受董事长蒋仁生委托,代表智飞生物出席捐赠仪式表示,智飞生物是一家集医疗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高科技生物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经营宗旨,在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重庆民营企业,特别是智飞生物对灾区人民的大爱精神,展示了重庆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重庆市工商联主席张兴海出席并见证了捐赠。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