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传化物流发挥70多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及全国货运网络优势 畅通货运物流 助力经济回暖

发布时间:2022-12-21

  记者从长三角地区辐射范围最大的物流中心之一杭州传化公路港了解到,近日进出杭州传化公路港的货车已经达到了7000多辆的峰值,从杭州发往全国近30个省份。

  杭州传化公路港方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及全面取消货运车辆闭环管理的公布,取消公路防疫检查点、不再查验货车司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等措施,给物流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货车司机不用再“蜗居”车厢,物流从业人员又开启了忙碌的状态。

  杭州传化公路港内货车司机汝庆祥说,“新十条”发布后,他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都“沸腾”了。货车司机们不约而同转发了相关报道,他们对活干不完的未来充满期待。

  物流企业同样忙了起来。维君物流在杭州传化公路港内经营西北专线,以往一个星期隔天发车,现在日日发车,单车零担装运超百。公司上上下下一派繁忙,负责人感概:“现在比‘双11’还要忙的多,趁着年前还有20多天,全力冲刺,圆满过年!”

  杭州传化公路港内运营西南专线的速邦物流杭州负责人也表示,随着不少商家开始储备年货商品,家电、食品、家装材料类货量增加,现在日出省车辆三四十台,是之前的两倍。

  流动的货运,装载的是动起来的库存,是动起来的制造业,是动起来的预期和信心。

  发挥线上线下协同作用,传化货运网正帮助制造业企业提升效率。在杭州公路港内,一家制造业企业原来货物交接需要当面查验纸质签收,现在,传化货运网用区块链技术把货物信息加入到数据网,让货车轨迹可跟踪,票据可溯源,简化交接程序。货车司机从入园到装完货,全程不用下车,前后不到半个小时。

  传化物流负责人表示,助力经济复苏,传化发挥布局在全国的70多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及全国货运网络优势,让货物流通更加智慧高效。“传化物流正瞄准服务物资高效流通,着力为制造业企业提供端到端全链条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持续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为经济回暖作出我们的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