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鱼跃医疗向832个脱贫县捐赠医用制氧机惠及11534个乡镇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记者从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捐赠的5升医用级制氧机,已运抵全国832个脱贫县,实现脱贫县11534个乡镇全覆盖。

  春节期间,农村地区人员流动加大,基层医疗系统面临较大的治疗压力。作为世界最大的制氧机企业之一,鱼跃医疗从去年11月下旬开始,迅速扩产,加大力度满足医疗机构和个人用户对医用级制氧机的迫切需求。鱼跃医用级制氧机能补充乡镇卫生院供氧资源不足,提升基层医院及时有效医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症发生,有力支撑农村地区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

  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全国首批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单位,鱼跃医疗承担了四大类、二十多个品种、一百多个规格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保供工作。鱼跃医疗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统一部署,全力投入保产保供工作,加速推进制氧机、呼吸机、雾化器、经鼻高流量湿化治疗仪等呼吸治疗类医疗器械,以及体温计、血氧仪、消毒感控产品等相关防疫物资的生产,保证产品品质和市场供应。

  据统计,加上本次捐赠,新冠疫情以来,鱼跃医疗已累计向社会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价值7000多万元。

  “春节前我们收到了鱼跃医疗捐赠的23台医用制氧机,第二天就送到了各乡镇,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思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如是说。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