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重庆三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做职工的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3-02-27

  重庆三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境污染治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著名商标、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董事长唐世田作为重庆三峡环保创始人,为三峡库区水环境安全、重庆环保产业的发展和重庆环境质量的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曾分别荣获“2012年美丽重庆十大影响力人物”“重庆市渝北区优秀民营企业家”“2016年重庆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多项荣誉。

  唐世田带领重庆三峡环保深耕水污染治理行业,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勇担使命、产业报国,坚决落实党政方针,贯彻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就业促生产。唐世田始终坚持依法生产、依法用工,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公司多年来按时足额发放职工工资,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国际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之时,仍坚持零裁员、不降薪,给予职工生活保障,做职工的强大后盾。同时,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现了职工安全稳定和公司生产发展的“双保障”。在唐世田的全力支持下,集团工会配备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建立独立工会银行账号,依法开展工作,落实会员(代表)大会、“会员评家”、住院慰问、大病慰问以及职工婚丧慰问等各项制度。12年来,集团工会积极发挥连接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现企业职工共赢。每年职工(含农民工)入会率和“会员评家”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