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屠红燕:紧跟党 再出发 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1-07-05

  我们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他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全体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科学描绘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为我们党下一个百年辉煌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为我们奋进再出发、启航新征程提供了前行的指路明灯、奋斗的信心力量。

  我心向党,不负时代殷殷嘱托。作为在建党百年华诞重大历史时刻被授予“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万事利集团,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充分发挥好老牌民营企业的韧性与潜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丝绸主业,坚持实业为本,品质立身,数字赋能,抢抓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新机遇,加速推进数字经济新制造升级,进一步坚定打造百年民族品牌的信心和决心,以党建为引领,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国内外新的经济发展格局中去同频共振,努力做好发展表率,积极提升行业龙头企业引领力,争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排头兵”。

  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万事利集团将以“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的责任和担当,紧跟百年大党再出发共成长!

(作者系浙江省商会副会长、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