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方毅: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05

  我有幸作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既欢欣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续写新时代壮丽篇章。我将深刻领会,切实将现场受到的鼓舞化为努力实干、奋斗创新的精神动力。

  回想起自己18岁入党时的庄严时刻,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我从24岁创业开始,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党的引领。从成立党支部到升格为党委,多年来,每日互动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始终坚持在党的带领下,用科技力量参与到祖国的重要历史瞬间。不论是科技防灾减灾,还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每日互动都始终冲在第一线,攻坚克难,毫不迟疑地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未来,我将带领每日互动全体员工,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同时,作为青年企业家的代表,我也必将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和企业家的精神,坚定地站在民族和国家的立场上,扛起党员责任,坚定党员立场,带领企业展现一个党指导下的科技企业应有的风范。

  (作者系全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每日互动党委书记兼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