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苏晓莉:以百倍热情踏上乡村振兴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07-05

  6月28日,我在鸟巢见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和大家一起观看了《伟大征程》演出。7月1日,我又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身份受邀来到天安门广场,共庆党的生日,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当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发出庄严宣告时,我热泪盈眶,因为脱贫攻坚我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因此感到无比光荣。

  通过这次现场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我带领大家向幸福出发的信念和勇气,我一定会把自己的感受、感动和感悟带回家乡,引导各族人民群众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百倍的热情,带着姐妹们踏上乡村振兴的快车道,用手中的丝线绣家园、绣和谐、绣人文,绣出美好新生活,把青海“青”字品牌散满世界的每个角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系青海省工商联执委、青海素隆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