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林凡儒:一心一意做强实业

发布时间:2021-07-05

  民营企业一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嘱托,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一心一意做精做强实体产业。

  --林凡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以宏阔的视角回溯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历史;以32个字鲜明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以9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高度总结了百年积累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征程中的新要求;掷地有声地明确宣示了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底线原则,说出了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坚定声音。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风卷红旗过大关,民族复兴勇向前。我国民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民营企业发展的“根”和“魂”,坚持和完善党对民营企业的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在经济领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翔宇集团传承自1916年成立的仁和堂。在革命战争年代,仁和堂为解放区供给药品,免费救治伤病员,为新中国成立作出重要贡献。成长于沂蒙红色热土的翔宇集团,传承仁和堂红色精神,赓续仁和堂红色血脉,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审时度势,取势而作,历经四个阶段、三次转调,实现了由小商店到现代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的成功跨越。

  回首百年奋斗,功绩至伟;展望未来航程,信心满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民营企业一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嘱托,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一心一意做精做强实体产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系全国工商联执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翔宇集团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