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王均金:努力当好民企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7-05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均瑶集团将继续在初心之地践初心,在而立之年再创新,以数字驱动、科技赋能,努力当好民企排头兵,与国家和民族共同进步。

  --王均金

  均瑶集团员工在集团党委组织下,在祖国各地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号角,讲话内容鼓舞人心、提振精神。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总书记讲,“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这句话我印象尤其深刻。均瑶集团成立30年来,就是在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下,不断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民营企业家和无党派人士,我发自内心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也深深感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均瑶集团始终自觉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我们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先后布局了航空、教育、科创、大健康、消费等各项业务,我们的目标是建“百年老店”,所有业务都是为社会创造价值,努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均瑶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均瑶集团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命运、企业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初心之地践初心,在而立之年再创新,以数字驱动、科技赋能,努力当好民企排头兵,与国家和民族共同进步,实现新的更高质量发展。

  (作者系全国工商联执委、上海市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均瑶集团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