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阎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民企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05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将聚焦主业、坚守实业,守正创新,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营企业应有的力量。

  --阎志

  作为一名党员,有幸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见证伟大的历史性时刻,感到激动万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振臂高呼那一刻,让我们感动不已、振奋不已。

  百年前,风起云涌,一群仁人志士成立了一个先进政党。百年后,这个政党初心不改,永葆先进。过去的100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历史实践证明,伟大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一切伟大理想和目标。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思想内涵,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聚焦主业、坚守实业,守正创新,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营企业应有的力量。

  (作者系全国工商联执委、武汉市工商联主席、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