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崔根良: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为党员民营企业家,更应该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注入思想灵魂,融入企业行动方案,坚定产业报国信念、科技自立自强信心,以恒心办恒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崔根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唤起了现场无数次的掌声和欢呼声,汇聚起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和磅礴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倍感荣耀和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满着我们百年大党的自信、自豪、自醒、自强,讲出了我们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彰显了党的朝气和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文献,是我们百年大党对全世界的政治宣言、执政宣言,更是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总动员,彰显了我们党百年风华初心不忘,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立党之本、立国之本的生命力和蓬勃生机。

  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要感恩生活在一个由伟大的执政党领导下的伟大的国家。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既是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最坚强领导核心,也是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主心骨。

  在新征程上,我们民营企业家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作为党员民营企业家,更应该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注入思想灵魂,融入企业行动方案,坚定产业报国信念、科技自立自强信心,以恒心办恒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系全国工商联执委、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