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肖凯旋:把企业发展与党和国家需要紧密相连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把企业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与时代的发展需要紧密相连,在发展经济、解决就业、突破科技壁垒等方面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肖凯旋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段话说到了我的心坎上。

  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也是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改革开放以来,很多优秀民营企业家在商业上取得了成功。这些成功靠的是自身的聪明才智、勤奋吃苦、坚忍不拔,但也离不开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正是因为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一系列好政策,中国的民营企业才能雨后春笋般拔节生长,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多年的创业经历给我的深切感受是,如果没有党的坚强领导、没有党的好政策保证,民营企业家就没有市场、没有机会、没有舞台。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一名全国政协委员,我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永远青春;祝愿我们的国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我将把企业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与时代的发展需要紧密相连,在发展经济、解决就业、突破科技壁垒等方面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系全国工商联执委、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