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为湖北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年来,湖北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店小二”精神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作为企业家我倍感温暖,切实感受到企业在湖北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

  龙湖集团创建于1993年,业务目前布局全国60余个城市,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物流等创新领域。我们坚持有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是唯一一家保持“三条红线”全位于绿档的中国民营房企。

  在战略笃定、稳步发展的过程中,龙湖集团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龙湖集团第一时间捐赠现金及在全球紧急采购医疗物资,是第一批通过海关绿色通道捐赠海外医疗物资到武汉的企业。龙湖商业对旗下所有商户实行3个月租金减半,惠及4500家合作品牌;冠寓严守武汉防疫一线,为医务工作者、抗疫志愿者提供房源,为租户减免租金,开业门店无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打造了一座座“安全岛”。

  疫情缓和后,龙湖集团积极响应湖北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号召,助力疫后重振,积极参与到武汉重大项目的建设运营:在去年3月31日和5月19日,龙湖投资武汉市武昌区两个大型招商项目,总投资超150亿元;在今年6月19日,龙湖集团在武汉总投资50亿元打造的首座天街“江宸天街”隆重开业,预计年客流2000万人次,年销售20亿元,带动近万人就业。未来几年内,龙湖计划每年在武汉开业一家“天街”。龙湖武汉冠寓目前获取集中式管理公寓11000间,总投资近11亿元,其中“人才房”近5000间,为武汉吸引人才持续发力。

  未来,龙湖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结合城市发展的方向,发挥在TOD开发、租赁住房和城市综合运营服务等能力,深度参与城市空间的构建与服务,继续加大投资,扎根武汉,深耕湖北,为湖北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上方图片)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