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八)

发布时间:2021-07-2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云南省工商联常委,云南大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集团党委书记居苏:经过百年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发展方式转变之快、人民生活改善之多、国际影响力之大、执政根基巩固之牢、中华儿女信心之强前所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应为此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显示出中国共产党坚定的战略定力,也彰显着我们党的坚毅与伟大。

  云南省工商联常委、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劲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作为民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我和我的企业生在新中国,长在新时代,一路走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当地群众勤劳致富,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民营企业要发展壮大,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将用毕生的精力,带领我的企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身体力行将中医药事业进行到底!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玉溪市工商联执委、元江永发集团总经理徐建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使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党的领导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方向、注入力量、增强自信。越是面临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越要把发展作为企业第一要务,谋发展不仅是企业家的本业,更是企业家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我们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方亚集团董事长、集团党支部书记张义成:要时刻牢记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打造优秀团队,促进集团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家长提供优质服务,为祖国教育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临沧市工商联执委、临沧久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超:一直以来,临沧久泰药业有限公司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抓党建、促发展。“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坚定“爱党爱国为人民”的企业文化,必将推动公司更好地实现“受顾客、员工、股东欢迎,让行业和社会尊重”的企业愿景。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玉溪市工商联执委、云南新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廷科:7月1日,我与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同胞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建党百年历史,新中国从前积贫积弱、被人欺负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中华民族真正站起来了!今天中国取得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党的路线方针的正确性和先进性。没有谁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懂中国、爱中国,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要在革命先辈们铸就的坚实基础上奋力前行、全力拼搏、再做创新,创造更先进的时代成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锦上添花。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云南金浔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袁荣:峥嵘岁月、百年铸魂。我们金浔股份沐浴在党的春风里,同祖国一道风雨兼程、稳健成长,把党的先进理论方针运用到企业管理中来,为企业经营管理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用初心和使命坚守“一带一路”的合作倡议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为“资源报国、产业报国”不懈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注入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企业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通海县宏伟农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才:历经百年淬炼,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奇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力量。作为民营企业家要爱党、爱国、爱家乡,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其及时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坚定行动,为推动通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