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苏州民营企业家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会公报发布后,苏州民营企业家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往开来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盛会,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党的伟大历史经验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只有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今天我们学党史,就是要从党的伟大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从红色精神中提振信心,用党的理论铸造企业文化,用先进的思想引领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科技国际化一流企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未来办好企业、助力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作为新时代企业家,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接续奋斗、更好为民服务。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既要坚定跟党走,又要争当急先锋,尤其在供应链安全、卡脖子技术、双碳目标达成、绿色智能制造等方面,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实现钢铁强国梦和中国复兴梦贡献沙钢力量。 

  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努力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坚定做到为职工谋福利、为社会添动力,在确保职工收入稳定增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为促进社会共同富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刚:学习公报精神,倍感振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企业与国家命运相连,休戚与共。我们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信念,弘扬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民营企业要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大势机遇,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强企业,扎根实业,做专主业;为促进共同富裕积极担当作为,朝着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目标不断奋进。 

  协鑫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朱钰峰: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未来心无旁骛发展绿色能源事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全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做强做优绿色能源产业。 

  未来,协鑫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产业的科技创新力度、转型力度、投入力度,切实发挥民营经济的创新主体作用,努力为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绿色能源和创新动力。 

  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监事长,金宏气体董事长金向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成就经验,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制定纲领、指明方向。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带领企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民族情怀,激发创新精神,不负殷切期待嘱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最大奉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