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叶氏集团董事长叶青:坚定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10-19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后的重要里程碑。我非常荣幸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受邀列席开幕会,见证了历史性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愿,激发大家与党中央思想共振、感情共鸣、行动共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我衷心拥护党中央,期盼在党中央的全面领导下,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再创更大辉煌。作为民营企业家,应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理论精髓。要加倍珍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现代化国家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民营经济人士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自信。要忠诚拥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民营企业家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前行,把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胜利。要胸怀民营企业责任担当。支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确保企业在党建引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绿色转型、完善分配制度、稳定就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团结带领民营经济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