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1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非凡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一步作了部署,并重点提出了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聆听完报告,我心情十分振奋,深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今后我们要矢志不渝跟着党,在前进道路上,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领域,一定要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打造好科技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好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变。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地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实现新的历史飞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