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重庆市工商联主席、赛力斯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致力建设制造强国

发布时间:2022-10-19

  党的二十大报告宣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这一论述内涵丰富,体现了党的智慧和自信,顺应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报告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这些论述大大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聚焦实业,做强主业,焕发感恩奋进的干劲与热情。

  作为中国实体企业及制造大军一员的赛力斯集团,我们体会到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字字句句说到了心里,给了我们方向和鞭策,让我们深感制造业的路走对了,创新的路走对了。赛力斯将坚持道不变、志不改,始终笃定坚持创新驱动,为用户提供智慧电动汽车不一样的出行体验;坚持长期主义,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而奋斗,让更多的人成为汽车环保人;坚持商业成功,构建万物互联的汽车生态体系。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培育核心技术,深入推进智能制造,为中国汽车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为建设制造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