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常委、广东省工商联主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坚持自主创新自立自强

发布时间:2022-10-19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报告提到“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决策部署,我们民营高科技制造业企业家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恒心办恒业、自主创新发展的决心,极大地增强了干事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鼓足了干劲。

  作为一名民营高科技制造业企业家,我将一如既往地带领研祥坚持自主创新、自立自强,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攻关,牢牢掌握属于自己的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从1到100”的飞跃。继续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加强作为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通过先进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克、产业应用研究、生态协同创新、关键人才培养等,构筑“开放共享、自主可控、持续发展”的良好创新环境,不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协同融合发展,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