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执委,万达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有了“主心骨”吃下“定心丸”

发布时间:2022-10-19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这些都为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让惠企政策红利及时足额到达各类市场主体,为市场主体强信心、增活力,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有党的领导,企业就有了主心骨”。万达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次跨越、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伟大决策和伟大实践,离不开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繁荣、人民富裕、社会进步的时代红利。

  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