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谈到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时,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给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吃下了“定心丸”。“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一科学论断,给企业发展指出了发展方向。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处于核心地位,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对民营企业而言,创新创造就是企业的生命。民营企业一定要把握发展机遇,以创新为驱动力,推动企业在竞争中塑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

  报告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民营企业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添砖加瓦,是真诚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为社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建功伟大时代,是我们的责任。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精神,呼唤更多的企业家专注实业做强企业。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豪情满怀一起向未来。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