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执委,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

发布时间:2022-10-19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既接地气又意义深远。十年来,我国民营经济得到健康快速发展,对此我心存感恩。我创办的恒银科技紧跟时代脉搏,践行时代担当,走过了非同凡响的十年,成为细分领域的领跑者,正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是新时代的受益者。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我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定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不断掌握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朋友圈,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品牌力量和工匠精神,推动“机器解放人”事业向纵深发展,不断为实现加快建设美丽“滨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披坚执锐、勇立新功,全心全意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恒银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