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党的二十大代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玉山:做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执行者推进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心潮澎湃,倍受鼓舞,深感肩负的使命责任重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作为一名党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地履行好职责,是我神圣光荣的使命。会后,我将积极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更多党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做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执行者、推进者。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矢志国之重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勇担重任、潜心科研,担当好一名院士的责任,用爱国情怀、学术造诣和科学态度,在祖国大地上创造出科技创新的硕果,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不懈奋斗,努力推动国家控制阀领域全面进步,实现领跑跨越。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带领企业前进的方向,我将带头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团队攻克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难题,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