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西安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陕西江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礼: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2-10-20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中,全国人民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作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坚定的政治领导力、卓越的思想引领力、广泛的群众组织力、显著的社会号召力下,充分发挥新生代企业家群体年轻敢为、勇于担当等优势,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风险挑战。

  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我们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党中央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新时代民营企业前进步伐,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与要求,带领企业成为遵守法治纪律、富有革新精神、具备提升潜力的优秀标杆。民营企业要明晰创新攻关、转型升级的未来趋势,以符合国内环境、人民需求的产业带动经济发展,以打赢技术攻坚战、推进产业振兴稳步打开发展新思路。在深耕主业、做精实业的基础上,以胸怀天下、饮水思源的大爱精神主动投身公益事业,以助民惠民的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同步实现。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