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总裁穆映江:在新征程贡献青年企业家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20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报告指出,要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教兴国、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等,重申“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让我倍感振奋。

  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党将青年工作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群体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我作为一名青年民营企业家,同时担任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在新的征程上,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体商会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引导会员稳经济、促发展,投身乡村振兴,参与公益事业,服务民生,贡献社会,共同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