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南逸:坚持守正创新 坚定绿色产业

发布时间:2022-10-2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既是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也是对新时代奋斗者的召唤。报告为绿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家有志于在绿色能源领域取得新突破的民营企业,我们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寰泰能源、寰泰储能,正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指引下创立和发展起来的企业。多年来,寰泰能源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截至目前,全球并网、建设及承建新能源电站近1GW。其中在“一带一路”首倡地哈萨克斯坦投资建设6个新能源项目,全部被列入“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清单。坚持守正创新,以储能技术服务“碳达峰碳中和”战略,2021年4月成立的寰泰储能,以“全钒液流储能系统”为核心业务。企业创办和发展中,我们深刻体会到,党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给我们安上了“定盘星”,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指引是我们创新创业的“指南针”。

  思想引领奋进路,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立足绿色产业,以新能源为通道,继续做精做强“一带一路”市场;同时,以储能技术创新为契机,在“碳中和”赛道勇为先锋,做好“双碳”战略文章,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