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杭州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新生代企业家更应有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10-20

  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砥砺奋进的历史性成就,谋划了未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聆听后我非常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我们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成长出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我们要牢记实业报国的使命,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创新研发、数字化智造、创意营销等,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始终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战略联系在一起。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新时代的新任务,我们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更应当有新担当、新作为。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来时路,不愧今日责,不负明日梦,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