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广东省工商联执委、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立白科技集团总裁陈泽滨:为国家分忧 为民生担责

发布时间:2022-10-2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进号角。立白科技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党对非公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强化全体干部员工的理论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国家分忧,为民生担责,成为党和国家可信赖可依靠的民营企业。

  党的二十大为国家发展指明方向,为人民幸福指明方向,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底气、有方向、有干劲。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和政策主张,都是人民至上的科学体现。立白科技遵循人民至上的理念,我们的使命是“健康幸福每一家”,致力于不断满足群众品质化、多样化的美好生活需求。

  报告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白科技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坚持“双轮驱动”,一方面升级转型推进数字化建设,带领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另一方面重视科技创新研发能力建设,探索一条以产业振兴为驱动力的示范引领道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族品牌企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