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琳琳:以芯报国是我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答了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世界之问,展示出的底气、志气、豪气,让我们信心满怀。报告强调“利民为本”,利从何来?我认为根本在于报告指出的“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人民想什么、急什么、盼什么,发展就干什么。聆听报告,我既感到如沐春风,又感到使命在肩,唯有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科道芯国十年磨一剑,一直坚持致力于以国密安全为基础的“多功能安全移动支付”领域的自主创新,集中力量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成功实现国产替代进口。成绩的取得,正是得益于党和国家对芯片领域的正确领导。报告明确指出重点支持实体经济,“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我深感科技创新必将迎来重大突破,科教兴国的春天已经到来。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移,更加坚定“跟党走”,进一步唱响“以芯报国是我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解决“芯”之痛,实现“芯片梦”,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