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每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凯:做强企业 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描绘了崭新的发展蓝图,为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民营企业发展增强了信心,为企业家们注入了更大的活力。

  连锁行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解决就业、吸引资本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疆每日集团作为新疆便利零售的龙头企业之一,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见证和经历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民生的日益改善,深深感受到有党的英明领导才有企业的健康发展。“每日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笃力前行,做实做强自己的企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担责任、回报社会,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尽心尽力。

  我作为新疆连锁行业商会会长,将带领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中找准定位,紧紧把握时代机遇,以有激情、敢创新、守清朗的奋斗姿态,更好地推动商会自身建设,帮助更多连锁行业中小微企业健康成长,开创连锁企业发展新局面。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