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天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扎根实体经济 推动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2-10-21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10年的伟大成就,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和任务,充分展现了一个大党勇立于时代潮头的生机与活力。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和天能集团党委很受振奋和鼓舞。

  接下来,天能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将按照报告指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要求,带领天能继续扎根新能源实体经济,做精做强新能源电池产业,持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从单一的电池制造商向综合性的系统方案解决商转变,为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施“双碳”战略作出贡献。

  我们还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能级提升,高质量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