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通: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1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信心满满,力量十足。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祥睿能源从聚力到起步再到稳健发展的十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祥睿能源高质量快速发展,在低碳能源数字化科技领域不断创新,构建了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祥睿模式”——全景式能碳数智化控制管理应用系统,做出了中国祥睿碳地图基本模型。祥睿能源的成长是党的正确领导下的成果,是新时代赋予民营企业力量的结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作为一家致力于低碳能源互联网科技平台创新与运营的新型企业,祥睿能源全体科技工作者和员工,将全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要求,按照山西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战略任务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构建流量型数据产业链条,全方位推进“中国祥睿碳地图”区域实践赋能和全国大市场布局,为数字中国提供祥睿智慧、祥睿方案、祥睿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