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龙鑫:未来的道路一定更加宽阔明亮

发布时间:2022-10-21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我感到非常振奋,对企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发展之首是造福群众,发展之要是服务人民。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未来的道路一定更加宽阔明亮。过去十年,普阳坚持党建引领,做实党建提高生产力;坚持创新驱动,产品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坚持绿色低碳,实现全流程超低排放生产;坚持开放共享,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坚持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受社会尊敬的钢铁行业标杆企业。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普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