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党委书记、郑州佛光发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红红:努力建设创新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21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全面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特别是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论述,令人振奋,更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企业家的信心决心。我们坚信,唯有脚踏实地、艰苦实干、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科技、创新是报告中的高频词,中国的科技创新产业将展现出更强的创新活力。作为科技型装备制造企业,我们要紧紧围绕满足装备建设需求和企业长远发展,坚持走人才强企、人才强装的道路,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力度。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企业建设为创新型企业,把企业建设成为电能源研发高地、人才高地,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推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