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1

  党的二十大对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重要部署,我深受鼓舞。

  恒兴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加大产业帮扶力度,深化与农户的合作,加大技术服务、培训指导、资金支持、成品回购的力度,用实际行动诠释恒兴的“三农”情怀,讲好“三农”故事,实现与广大农户的共同发展,写就独具恒兴特色的乡村振兴之歌。

  恒兴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种业振兴的重要论述,继续以商业化、实用化育种为方向,在“育、繁、推”三个层面持续投入,提升种质、亲本、种苗的技术、生产和推广能力,打破对国外种质的依赖,让水产种业“芯片”掌握在中国人的手里。

  作为农业产业的一员,我将带领恒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耕农业,不断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坚持联农带农帮农富农,为实现“农业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而努力奋斗。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