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22-10-21

  家居业作为重要的民生行业,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是实体制造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居然之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原有基础上,将继续把握好家居企业发展的大趋势,在“融入、绿色、健康、智能”等方面下功夫,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强数字化应用创新,加快人才培养,同时积极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要求,在家居资源共享网络平台上下功夫,在产品质量溯源上下功夫,在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上下功夫,不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协同融合发展。

  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我将履职尽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商会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宣传优势,明目标、强信心、聚合力,在商会内开展技术推广与交流,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而不懈努力。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