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会长、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

发布时间:2022-10-21

  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增强了我们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特别激动人心的是,报告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专门论述了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战略意义,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作为民办教育事业的办学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精英集团在34年的发展历程中特别是新时代10年间,规模、质量、效益、影响迅速发展提升,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充分肯定。我们将坚守为振兴中国教育而奋斗的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创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品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