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吕建中:助推民营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这为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创建“四好”商会为总目标,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服务能力建设和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推进商会改革、发展、创新,不断提升资源整合能力、服务会员能力,助推民营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要引导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的决策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先进技术提升文化内容生产力、创造力,推动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文化服务供给体系,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