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周海江:扎实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2-10-21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作为第一家专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经济交流合作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商会优势,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工作创新发展,培树更多责任担当。

  我们要有政治担当。商会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第一属性,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任务。始终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首要任务,将政治性贯穿于商会理事会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推动党组织在民营企业中的有效覆盖。

  我们要有发展担当。面向未来,商会要在全国工商联及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下,继续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推动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扎实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不断提升商会在民营经济国际合作领域中的影响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我们要有社会责任担当。商会要适应新时代需要,率先垂范,切实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进取创新,坚持诚信守法,勇担社会责任,厚植为国担当、为国分忧的爱国情怀,在实现共同富裕中争做模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