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陈丽芬:让纺织服装行业焕发新生机

发布时间:2022-10-21

  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报告通篇举旗定向、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擘画了行动纲领,提神提气,鼓舞人心,增强了商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决心。商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贡献行业企业力量。商会全体会员要把创业作为永恒追求,把创新作为不竭动力。要以归零的心态,苦练内功、强筋健骨,整合资源、转型发展,让纺织服装行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员企业要以铿锵奋进的脚步,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水滴石穿的韧劲,坚持做好企业,发展经济,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任务,保持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