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企业家谈

甘肃:深入学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意见推动甘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二)

发布时间:2023-07-24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明确指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意见》的发布,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供了根本遵循。

  庆阳市工商联主席连锴:

  汇聚内生动力 催生民企活力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回应了民营经济诸多核心关切,提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政策。激励着广大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这将为我们工商联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务实的方法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将借助《意见》东风,激发汇聚民营经济建设现代化新庆阳的内生动力和强大活力。

  白银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贠治文:

  坚定信心决心 助力民企发展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围绕7个方面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活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深切关怀,为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我们要把中央精神领会好,把发展方向把握好,把务实举措落实好,推动民营经济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重责任、发挥出更大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民营经济必将迎来更加广阔发展舞台和光明发展前景。

  金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满玉:

  强化引领 优化服务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出台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从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支持力度等7个方面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部署了重点任务,民营经济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和发展前景。

  我们将在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紧扣金昌市打造“三区一城”和“2+4”现代化产业集群的工作要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有序参政议政,协调职能部门助企纾困解难,助力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当好民营经济的“引路人”“娘家人”和“服务员”,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