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全联工作>直属商会

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组织党员参加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6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2023年4月28日上午,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来到香山脚下的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参加了纪念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6周年的主题活动。

  96年前的今天,李大钊同志壮烈牺牲在敌人的绞架下。他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与会人员通过陵园李大钊革命事迹陈列室的主题展览,充分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在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文化运动,领导五四爱国运动,推动二七大罢工,发展北方党组织,参与黄埔军校建设,促进北伐胜利进军等多方面的历史功绩与他“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伟大人格。

  在庄严肃穆的李大钊同志墓前广场,纪念仪式开始,陵园领导与烈士后代、企业家代表整理花篮缎带,与会者在李大钊、赵纫兰墓碑前三鞠躬,敬献鲜花,瞻仰李大钊、赵纫兰墓。

  纪念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加了接下来举行的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6周年纪念会。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孙女李小玲,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书记、中国宏泰发展创始人王建军,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赵正挺,以及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代表,革命后代,红色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纪念会。

  催人泪下的专题片《致李大钊的一封信》拉开了纪念会的序幕,纪念会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给予李大钊精神全新的新时代解读与传承。

  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书记王建军致辞,他回顾了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他表示,国富民强是李大钊同志的崇高理想,也是我们共产党人不懈的追求。他表示,全联房地产商会将继承烈士遗志,为“两个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青年歌手李晗瑞、贾晓鸥、姜旭、卓玛和爱乐乐团等,献上了多首富有感染力,富有民族气息的红色歌曲。

  是缅怀,是感恩,更是传承,活动在大合唱《英雄组歌·启明星》雄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者们向大钊同志立下誓言,汇聚信仰,坚定目标,走民族复兴之路,书写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奋斗历史。

  商会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生前一心追求真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武装思想,倡导工人阶级的解放和革命,提出了“民主与科学”的口号,为推动中国进步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大钊同志是一个真正的民主主义者和无产阶级战士,他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史册上。他的流血牺牲激励着千千万万的革命者前赴后继地投入到中国革命事业中。我们要继承他的遗志,铭记他的英名和精神,坚定无产阶级的革命信念,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发展而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