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全联工作>经济服务

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8日,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与全国各地知名民营企业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

  张雷明在致辞中表示,河南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生产总值迈上6万亿元新台阶、稳居全国第五,经营主体突破1000万户、跃居全国第四,进出口总值突破8500亿元、位居全国第九,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今天的河南,以创新引领未来、以市场激发活力、以改革优化环境、以开放联通世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活力更加充盈。广大知名民营企业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高远的战略眼光、丰富的人脉资源、广泛的商业网络,是河南扩大对外开放、深化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河南亲身体验古老中原的风采神韵,现场感受现代河南的勃勃生机,与1亿中原儿女一道,在争先出彩的中原大地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由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商务厅、省工商联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河南省商务厅介绍了河南招商引资政策及投资环境,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作重点项目推介,浙江、江苏、广东等20个省(区、市)设分会场。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